我覺得,魔王裡的律師角色是被詛咒的角色
之前大野智在拍魔王時
流出疑似吸大麻搞3P的照片(疑似啦!!)
我到現在看到大野智還是會想到他翻白眼的樣子
(不過他演的戲和綜藝節目我還是會看,因為真的很好笑啊!!!)
然後最近韓版的律師朱智勳也傳出吸毒的事情(好像已被證實了)
這個是.....巧合????
不是吧!!!難不成台版的魔王要找大炳演嗎???
那刑警角色就委屈吐嘲版的吉祥物腥肝寶貝了....

題外話
最近看東西軍,看到草剪同學我都會大笑....(果然是壞心腸)
蘋果日報上那一張圖真的很靠杯....
不過酒果然是穿腸毒藥啊....
想起以前同事喝到在人家好樂迪的沙拉BAR那邊吐就....
還好,我不愛喝酒....

題外的題外
今天沒有買到JUNON6月號,整個人都洩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