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聲
Youtube真厲害
難怪可以高價賣出

小虎隊以前可囂張的勒...........
我記得他們竄紅時我正好小六
為什麼記這麼清楚呢????
因為我印象很深,我們國小畢業旅行時
一直在撥小虎隊和優歡派對的歌(新年快樂和青蘋果樂園)
我們就一直唱,有夠白痴的..........
雖然我買過文具店裡小虎隊的相片
不過嚴格來說不算迷,因為那時在迷聖鬥士
會迷這種真的很偶像派的明星反而是出社會後
想返老還童吧...........

話說回來
我真的永遠不會記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