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650還有真奇怪在MSN上聊一些職場上的事情
我很喜歡真奇怪的想法
我會很高興我的主管或是同事是這樣的人
只是我比較沒那麼開闊的心胸
我也會希望只注意人家的優點
但是,如果一個環境都是負面的氣息的話
人很容易就會一直往負面去鑽牛角尖
只看得到別人的缺點,別人一不順你意,連包容的氣度都沒有了
之前工頭和企劃起衝突,我還要耐著性子去安撫兩人
想說媽的,我心情也沒多好,要不是你們兩個都是女生,我早就一拳尻下去了
要不是怕氣氛太差,其實可以的話,我喜歡冷眼旁觀
我果然功力還不到家,還是當個囉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