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去分店問他們某本書有沒庫存
我:給你ISBN,你幫我看有沒有庫存???
對方:啊?????(非常疑惑)
我:我給你ISBN,?請你幫我查一本書的庫存,還是要書名???
對方:什麼....(還是不解)
旁邊的同事:你要跟他說條碼,他才會懂

幹!!!!!說ISBN竟然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一直認為對一個書店從業人員來說
這是基本中的基本
會不會太扯了
好啦,我錯啦,我不會講英文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