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純粹是發洩文
如果你看不下去或是支持狗立亞的話,勿入歧途....
(不過我這裡應該沒有這類人吧...因為我也沒寫甚麼跟含狗有關的訊息...)

其實淑君妹妹(裝熟!!!)的事情我對含狗噴血人沒甚麼感覺
因為怎麼看既得利益者和欉康的都是對岸的426
他們只是藉含狗噴血人的刀來殺人
可是我看到含狗人竟然不要臉的希望亞洲國家支持他們申辦2022年世足
我就受不了了!!!!!
2002年他們辦得還不夠髒嗎?????
隨地吐痰大小便又收買裁判打人(看到跟義大利的比賽真的很恐怖)
丟光亞洲人的臉
為什麼含狗人可以不要臉到這種程度
難怪要唱NO FACE....


我他媽的寧願辦在加拉巴哥群島....
小穆:我並不想去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