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電腦突然發出咖搭咖搭的怪聲
然後隔天就不能開機(這就是我最近的衰事其中一樁)
我弟跑去流浪不在家,又下雨不太方便般電腦去維修
上網去查詢大概會是什麼問題
結果跟我預想的差不多,可能是硬碟壞了
因為不能開機,所以我擔心是主硬碟壞了
(有兩顆硬碟,一顆比較小的硬碟是從一代電腦身上拆下來的)
慘了!!!!我所有重要資料都存在主硬碟的D槽裡....
忐忑不安加上心情不好了一個禮拜後
今天趁休假,我弟又流浪回來,帶電腦去我弟公司做檢查
結果,果然是硬碟壞了
只是不幸中的大幸,壞掉的是另一顆小硬碟
只能把它拆掉,不然無法開機(這個也是會影響的)
看了一下日期,它也為我工作了七年之久
最後一份大工作大概是前陣子電腦中毒,我拿它來備份C槽一些文件
試著回想那顆硬碟裡有哪些東西
我所有的音樂檔都在裡面(有些專輯都抓不太到了)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資料
其實還是滿失落的
然後,我真的嚇到了
所以我一離開維修部,馬上就花了2000元買了一顆160G的外接式硬碟

對於離開我的小硬碟,我要說:お疲れ、ごゆっくり
對於喪失部分記憶回到我身邊的小電,我要說:お帰り
對於今天開始來幫忙小電工作的外接式硬碟,我要說:これからいろいろ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