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性賀爾蒙過多的女人
連做心理測驗都說我的思考想法是偏男性

1.N年前和人在BBS上聊天
不知道講到什麼東西,對方突然回了一句:
哪像有些人,明明是男生還裝女生來騙人
我:....你是說我嗎???不好意思喔,我是女生.....
對方:對不起.....
證明:我講話的口氣很像男生

2.某天接起電話
我:你好
對方:小姐你好....對不起!先生你好,想跟你查我訂的書來了嗎???
我:....給我你的名字(心裡已經不爽到極點)
結果最後,他還是跟我說:先生謝謝你.....
證明:我的嗓音低沉有力

3.有一段時間我把頭髮剪得非常短
從背後看跟個男生沒啥兩樣
可是傷人的是,某天有個客人明明是正面看著我
竟然跟我說:先生,我要查書....
證明:我的身材跟男人沒啥兩樣

我除了沒帶把之外,還有什麼地方不是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