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BOSS在說
比我早一天進公司的同事在自己的BLOG抱怨工作很辛苦
當然不是該同事有把自己的BLOG給BOSS
而是也不知道怎樣被人肉搜索出來的
我聽了BOSS講的關鍵字自己也上去搜索一下,果然馬上找到了

我說傻孩子啊....
要講公司壞話你也低調一點
大大方方的就把公司名字打出來
難道你不知道BOSS她們閒到會去搜索跟公司名稱有關的BLOG嗎???
至少學我取個想都想不到的代號嘛!!!

不過話說回來
要員工不去抱怨工作其實很難吧!!!
我覺得身為主管或老闆的也很愛背後講員工的壞話啊!!
沒道理不准員工講公司壞話
總是要有個壓力出口嘛!!!
只要抱怨不會造成工作上的無法進展(我之前的工作就有同事愛抱怨到讓我很有壓力)
有時候員工的抱怨也是一種改革的來源啊!!!

之前工作也是令人厭煩到不行(現在也是啦!!)
所以BLOG常常會出現許多奇怪的罵老闆的壞話(基本上完全匪夷所思,例如老闆有兩隻屌)
不過自從喜歡上春小馬後
我覺得好像壓力找到了出口
我寧願把BLOG拿來寫自己喜歡的東西,讓自己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