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記不太住三浦的長相
因為他的頭髮一直比他的臉給我印象深刻
戀空裡的白髮,極道3裡的花輪頭
不過看了染回黑髮的三浦
意外的有張清秀聰明的臉
今天在日劇版上看到他要演少年伽利略(什麼鬼啊...)
演湯川學的大學時代
嗯....該喜還是該憂呢?????
希望有個好劇本
而且三浦來演我也覺的OK
一方面他不是傑尼斯的人(我不是反J家喔),又是福山同一個事務所的後輩
重點是他有一張聰明臉
不過我討厭有長澤雅美
(奇怪,我很喜歡她在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的模樣,可是後來卻很討厭她)




三浦春馬,我還是喜歡黑髮......


第三代極道成員
左上角奇怪髮型就是三浦(懂得用奇怪髮型在一群人中搶鏡頭)
話說回來,第三代的成員真的比較不搶眼
我都叫他們路人ABCDEFG(不過我也沒看日劇就是了)


第二代極道成員
平均值最高的一代
赤西,龜梨,小池,速水,小出
已經都可以當主役了
不過我還是沒看(雖然我還滿喜歡小池的)


第一代極道成員
我比較喜歡一代,畢竟澤田慎(松本潤)跟山美的互動比較多
不過這代的發展差異較大
松本,小栗都可以讀當一面了
原本發展比小栗好的成宮反倒比較沒那麼搶眼了
石垣和KUMA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