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把PO在PTT上的文章再拿來改一下

只想說,編劇,你看太多卡通了.....

其實一路走來,伽利略都是毀譽參半
不過我算還滿喜歡的
雖然平實,不過倒也中規中矩的
當初完全是衝著福山和東野
看第一集時,跟自己想的有點落差
不過調了一下心態,接下來是看的還滿快樂的
只是,這種一直走平實路線的戲,似乎不適合放太狗血的調味料
冏!!!這是我看到那個奇怪的炸彈時的唯一表情
(還有看到慎吾媽媽露屁屁時也一樣)
編劇是怎麼了,這麼老梗又惡搞的點子也寫的出來
男主角拆炸彈救女主角,然後是紅線藍線二選一,然後還問女主角喜歡的顏色
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罵編劇了.....
前幾集都是出自東野老師原作的手法
至少是生活中會發生的物理現象
但是那個像電流急急棒的炸彈機器人就好像來自二十二世紀....
最後一集,編劇真是褻瀆了原著,浪費了一班好演員,害死了這齣戲

東野老師,請你務必要監督"嫌疑犯X的獻身"電影版
不然如果編劇又突然失控的話,會害了你重要的作品

福山同學,你這個大笨蛋不要隨便在廣播中詛咒自己的戲
結果最後一集收視率還真如你所料....

不過話說回來,前面九集的伽利略我還是滿愛的
實在是不願承認第十集是他們兄弟

還有,湯川和內海在最後一集感情沒有比較加溫
我怎麼有種他們的男女曖昧情誼變成兄弟之情的感覺
不過,湯川老師真的寵壞內海了
內海只要佈下誘餌,你就乖乖上鉤
真的是....天然呆?


雖然第10集真的爛到讓我快氣炸了
不過我還是看了3遍....
想說福山這老小子好不容易肯演戲了
雖然明年還有"嫌疑犯X的獻身"
不過依照他常常休假的個性
接下來就不知道他何時才肯演戲了

戲劇結束總是依依不捨啊
夏天有不冏小螢陪我
秋天有湯川老師陪我
冬天檔目前找不到我想看的東西
生活中突然失去重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