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了,也是3字頭的最後一年了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喜歡福山
通常我迷一個偶像都會有一個契機
例如國中時很喜歡溫兆倫和邵美琪就是因為"我本善良"這齣戲(我心中港劇的經典)
很多長一輩喜歡福山的人都是因為"一個屋簷下"裡的小哥(也是讓福山開始爆紅的角色)
可是我是先喜歡上福山才去看"一個屋簷下"
我完全想不出高中時有什麼特別契機讓我迷上他
明明是窮高中生還買原版寫真和日版CD

後來雖然沒有瘋狂的買他的周邊商品(沒有像迷漫話那樣)
可是他的新聞都還是會注意
越發覺得他是個很有趣的人
因為拍戲爆紅,可是因為他想當音樂人,所以就專心搞音樂
等到音樂有成績後才肯接戲(只能說經紀公司對他太好)
突然走紅讓他調適不過來,所以他開始休息
除了廣播節目外,就是每天開車去旅行攝影
明明是個老是在最受女性歡迎的男藝人榜上有名的人
可是卻是個會在廣播裡開黃腔的色大叔
還公開說自己愛波霸,收藏的A片有一面牆那麼多
連合作過的松嶋菜菜子都知道他"色情男爵"的綽號
可是女粉絲就是接受他這樣斯文外表色骨頭,還因此多了男粉絲
看到演唱會裡幾個中年男子混在女大學生和OL裡,還滿有趣的

生日快樂喔!今年福山你就好好休息(楊威利上身?),多講些黃色笑話
不過還是要把"容疑者X的獻身"好好演完再休息


在他低潮期接觸的攝影,成了他另一個興趣
還出了攝影集和開個展
撈過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