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嫌疑犯要上檔
富士電視台跟著在同一天要撥"ガリレオ ZERO"
故事是講湯川學第一次協助草薙俊平辦案的故事
看了the television這一期的報導
讓我超期待的~~~~~~

期待1:
終於可以看到湯草配了(雖然我覺得北村演的草薙是攻方)
不論是本篇或電影版
草薙的戲份都讓柴崎幸演的內海薰括走了(雖然我很喜歡小幸)
這次終於可以看到原著小說中兩人的合作了,YES!TBS!

期待2:
對照嫌疑犯黯淡劇情的黑湯川
ガリレオzero可是讓福山開心到了極點(白湯川)
尤其一場和草薙打沙灘排球的戲
福山本人: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幕,啊!當然不是因為身旁很多比基尼辣妹(明明就是)
不過,看到有人穿這襯衫打排球還是很怪....
我想看被永瀨洋海附身的スケベ湯川老師

期待3:
三浦春馬演的少年湯川學是美.少.年
天啊~~~~~~~
為什麼黑髮的三浦就是讓我很萌(亂用萌字)
為什麼黑髮的三浦就是一付小受樣
明明染了頭髮的三浦就是殺氣騰騰
怎麼有一個人染不染髮感覺差那麼多......
本來對秋季檔的BLOODY MONDAY的題材不感興趣,不打算看的
衝著三浦,應該會看吧(而且我很期待他跟佐藤健的對手戲,當然是邪的方向)
不過如果不好看還是會斬吧.....
還有我想說的是
福山演的湯川學穿窄版西裝很好看
可是為什麼三浦的湯川學也要穿襯衫背心啊~~~~你是少年郎嗎???(雖然我是白襯衫控)

CROWS ZERO 2裡頭的三浦春馬


奈緒子裡頭的三浦春馬
真.可.愛.....
我果然是黑髮控.....

不過殘念的是
雖然長澤雅美是大物GUEST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