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比較沒有愛呢????
因為重點都放在一也和五十嵐的愛情故事上
我才不要看一段愛與冷飲店的故事呢.....

其實是原作中我本來就不太喜歡五十嵐和新田美惠子的出現
多餘,真的是多了很多塊魚(喜歡以上兩位的抱歉了)
想到接下來4集,五十嵐至少會再出現一集
新田會出現一集(算是要交代光流的身世之謎嗎?)
就覺得悶,我只想看男校的曖昧故事啊~~~~~
(一也:怎麼這樣,我也想要有春天啊~~~~~)

這一話只挑有興趣的部份講
(因為我一直重播看最後面第十話的預告)
光流為了幫助被其他學校太妹盯上的五十嵐
所以男扮女裝去幫她打架
可是總覺得這次光流的女裝沒有學園祭時的女裝好看
我的分析是(剛剛才寫完公式):
學園祭是為了忍而扮女裝
這次打架是為了五十嵐而扮
愛的程度不同,當然顯示出來的效果也不同囉(哪門子分析???)

這次最有趣的人應該是忍的姐姐渚
被忍用計謀引出來幫助打這場架
只見渚用獅吼功喊著:忍在哪裡!!!!!!
忍就戴上了貍貓面具
最後面當渚問身後戴著貍貓面具的忍和戴口罩的光流"忍在哪裡!!!"
一個搖搖手說不知道
一個隨便指了個方向
又這樣耍了渚一翻
只能說
渚你會輸給忍,不只是沉不住氣,大概智商方面也....
(不過我還滿喜歡真人版的渚....)





小聊一下五十嵐
看到五十嵐我有種懷念的感覺
跟我表妹的氣質很像(完全離題)

強烈期待第十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