呪怨~白い老女
評分:★☆☆☆☆

我覺得
恐怖片劇情好不好不是最重要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達到恐怖效果
很顯然的,作為咒怨10周年紀念的白老婦沒達到這個目的
咒怨到現在為止依然有許多場景讓我印象深刻
加椰子要出場時那個好像在繳什麼東西的聲音還是讓我很毛
可是白老婦裡,只要那個阿婆出現,我就會開始大笑
"教練!!!我想打球!!!"
是有沒有那麼想打球啊!!!!



啊!!又打錯字了!!>_<


我還看到網友做註解:帶球走路了!!!>_<


灌高名場面,三井想打球

唯一讓我不舒服的大概只有那個哥哥殺他全家時的過程吧
尤其是妹妹,活生生的時候把她頭鋸下來啊~~~~

總之不推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看黑少女吧,因為有瀨戶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