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心情看長篇小說
所以一口氣看完了平山夢明的"他人事"和乙一的"ZOO"

他人事,封面寫著"想要閱讀這本書,請先拋開一切希望"
我是覺得沒這麼誇張啊....
可是有幾篇真的看了會讓人不太愉快

他人事-
主角和他女友還有小孩駕車出遊
為了閃避來車,車子不慎翻落山谷
困在車子裡面的他們遇上了一個惡意的旁觀者
最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地方是那個旁觀者拿了把線鋸要男主角把腳鋸斷逃離車子
呃啊~~~~~~我都覺得腳踝開始酸了起來
結果,那個旁觀者只是一個準備自殺的人
而他對主角的惡意只是死前在消磨時間???

幼貓與天然瓦斯-
兩個熱愛摔角的大學生侵入獨居中年婦人的家
說是要跟婦人玩一場摔角
嘖!!!!!
我很討厭這種只是為了很小原因而去殺人或破壞他人生活的故事
結果婦人莫名奇妙慘死
這兩個大學生出了大門還是過著平常的生活

雷薩雷很可怕-
名門學校老師接到學生的匿名信
信上說他受不了被欺負所以準備自殺
這樣的信陸續出現
信上都指名說欺負人的學生錯號是雷薩雷
後來有一個家境清寒的優等生在打工途中被卡車撞死
原來他就是雷薩雷
他的全班同學們只是受不了他明明是個窮人卻超越他們
所以他們聯手要制裁欺負(?)他們的雷薩雷
嘖!!!!!
我真的非常討厭校園霸凌的題材.....

人間失格-
太宰治的名作(誤)
在一座自殺聖地的橋上
穗場遇到了準備自殺的詩織
詩織因為情人過世所以尋短
穗場演了一齣戲,讓詩織以為穗場喜歡她
重拾詩織對人生的希望
突然,穗場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穗場的女友打來的
原來這兩個人在玩著讓自殺的人重燃希望再把他們推入深淵的遊戲
詩織一躍,消失在河床下.......
真是惡質啊~~~~~~~~(怒)
想到露琪亞和銀的某場對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