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X 12月號
身為馬迷,一定要買這本!!!很讚!!!


春小馬應該要叫這個造型師每天去幫他抓頭髮...


我喜歡這張微妙的表情
好像又要笑,好像又屌個258萬




若有所思,其實是腦袋放空的無敵側顏


這小鬼真的很常在窗邊拍照...


我一直以為春馬有變胖
結果發覺只是長肌肉了,稜角卻變的更尖了...
體重62KG...
其實這本還有兩張沒掃進來
因為戴紅帽那兩張怪怪的啊~~~~重拍重拍!!


street Jack 12號
眼睛還是很漂亮!!!


我喜歡這張
基本上春小馬頭髮直直的時候我都滿愛的


好兇!!


其實這本真的該買的是山本裕典的FAN
有6頁,而且都拍的很棒!!!


TV GUIDE
城田優你的褲子有沒有這麼短啊~~~~
話說回來,這本雜誌真皺
SCANNER都掃進去了....




小健的固定連載單元
春馬和城田的對談中,城田有說沒想到小健跟春馬在一起時意外的像個哥哥
沒辦法!!雖然春馬老是被人說成熟老成
可他畢竟是未成年,又是獨生子,難免會想要撒嬌耍任性嘛!!!
聽說小健和春馬最近有去吃蔬菜鍋...(有人知道是在哪本雜誌提到的嗎??)
想也知道是注重養生的某人要去吃的,疼老婆的那個當然是順從囉!!!


TV PIA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小子幹嘛穿浴袍耍性感
結果是白帽T,差太多了啦!!!


乙男們!!!
乙男結束了....
磯野你也可以壽終正寢了(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