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春小馬的單人圖
免得太閃殘害可魯們
不過最近的圖都有比較好




前3頁走成熟風


後3頁走幼稚風




我喜歡這個笑容!!!!
真的,孩子,你的笑容很棒的!!!

以下是小夫妻NY行的片段(原本的圖很小,就不要要求解析度啦!!!)

春小馬:YA!!!!!我們到紐約啦!!!!
小健:老婆~~你肚子露出來啦!!!


到紐約當然要去看青筍筍的自由女神!!!
靠腰!!!我剛剛才發現我把頭髮掃進去了...冏rz


吃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小健:老婆我還以為你要餵我吃....


海鮮飯很好吃,吃得好撐...


小健:不讓你們看我老婆


在路上把妹


焚燒美國國旗抗議:釣魚台是我們的!!!


和舞蹈教室的歪國人拍照
歪國人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甚麼誤會(?)


學上流社會貴婦來走個貓步


雖然是來玩,還是要工作


體驗遊民生活
小健:老婆我就叫你不要接近多摩雄你不聽!!!


......
要看大瀑布首先要把自己套到垃圾袋裡


依偎在一起看大瀑布!!!
希望你們白頭偕老囉...

寫完只覺得螢幕好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