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閉雙眼,仿若世界只剩下我和你

少年マガジン真的是非常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原本就在購買名單裡
本來想說少年漫畫雜誌的寫真沒甚麼期待的說....
沒想到拍出這麼棒的照片
真的是姦情盡在不言中...
(雖然有在網路上看到圖,不過還是自己掃圖比較有FU)


據說兩人是少年マガジン創刊五十幾年來首度登上封面的男優
雖然我覺得封面很囧啦....(就是這樣裡面出現了那張圖才讓我嚇一跳)
尤其丸子這時還是後小太郎時期
說到這啊!!!!
各位看倌不知道會不會這麼覺得
春小馬跟小健合拍的照片都會特美!!!
連這段時期就算是獨自的照片都不錯
跟比那個城田優一起拍時好看多了!!!!
果然愛情的力量啊!!!!





有人可以教教我怎樣掃圖不會有皺摺
尤其是這種紙質特薄的週刊
還有...我被漫畫的BM劇情雷到了...某人是SPY..

第一章圖請搭配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