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小馬:COFFEE?TEA?OR ME??
就叫你不要老是小狗眼誘惑人!!!!

我覺得這次的JUNON拍得很陽光很好!!!!
這次小健是花媽頭,非常難得的春小馬拍得比小健好(花媽誤我一生!!)
春小馬就是個喜歡在公園約會的地味孩子
看來當他的女朋友要有點只能在公園約會的心理準備.....


你是有多愛在公園裡打羽毛球啊!!!!
你是羽毛球王子山崎退嗎????


還盪鞦韆哩!!!!


走大頭狗風格!!!!


這次的照片很多小圖也很好看
這張照片那個鼻樑和睫毛好犯規!!!


扯領帶這動作太過分


勒夫老師說:捲袖管的高度和捲法是有學問的!!!


執事瀨戶丸
瀨戶康史也是很會拍照那型的
不過不知道是他太瘦還是造型師找的西裝太大件,有點撐不起來.....


花媽有3頁,我就掃一頁上來就好....
我就算偷偷拿陳菊的照片來混淆也沒甚太大差別(飛踢!!!)
封面文字透露出小健燙這個囧頭的原因(三浦翔平你不准帶春小馬去燙頭髮!!!)


對比之下,真是青春有勁


BECK五人組大大小小雜誌都有了
我就隨便掃個一張好了(挖鼻屎)
說到這.....
今年下半年度到明年BREAK應該會有向井理吧!!!
然後我覺得大陸人很奇怪
人家向井以一個日本人的身分去參拜靖國干他們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