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很注重養生的春馬,主持人藤木不冏帶他去吃野菜餐
果然養馬要餵草....

我看到門牌寫著古田時,本來以為古田新太會出現耶....
剛剛察了一下,白色春馬說很甜的東西是白色甜椒
接著小春馬很認真的在挖芋頭
OKOK啦!!你挖完芋頭再拿去給小健賣,退休生活都幫你們想好了!!
然後店主人吃了紅色青椒:好甜!!
不冏:不是吧.....然後就請小春馬吃(這個人其實很壞心,虧我還喜歡他2個月過)
春馬吃了後:SAFE.....嗯?...好辣!!!
被騙了!!誰叫你去年要騙笑福亭鶴瓶....
然後春馬和不冏兩人還很努力的跟秋葵拉扯(我實在不喜歡秋葵...)
最後那個野菜餐....春馬說很好吃
可是我跟不冏想的一樣,看起來就像懲罰遊戲...
今年秋天...春馬不會從鍋友會變成啃草會吧...
小健:老婆....饒了我吧....

大檔趕快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