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春小馬最近去當壁花的節目DOWNLOAD下來了!!!
有世界不可思議個鬼還有秋刀魚的節目
小孩子笑起來真的好可愛!!!

世界不可思議個鬼這次是講復活島上的摩艾像
研究者想要去證實古時候復活島上的人怎麼去移動巨大的摩艾像
他想到的是讓摩艾自己撐拐杖走路

雖然我主要是要看春小馬他們,不過我有乖乖的把節目看完
我覺得髮型真的很重要
雖然丸子的頭髮沒有一代的時候短
可是抓這樣就會讓人有種丸子又正回來的感覺
以下貼圖完全跟節目內容無關就是...



聽到板東先生幫忙宣傳BM,高興的笑了
板東先生真的人很好
BM四人組沒甚麼提到戲,可是板東先生自己就提了3次
果然是疼孫子的親馬鹿










現場看到小摩艾像走路睜大了眼睛
不過拿到TOP的獎品是小摩艾像囧...
還有這次的衣服很好看!!!
以下都是小健,NARI和海荷妹妹我就沒截了

小健在模仿摩艾(放屁!!)









秋刀魚的特別節目
這次就只有丸子一個人去
也是一樣看VTR猜謎
不過我就跳著看了,除了回到棚內,就只有看狗狗大驚奇,那些狗太可愛啦!!!

秋刀魚問他是來宣傳BM2的嗎??
春小馬馬上回答:是的
旁邊的人都緊張的制止他:未免太直率了!!!
秋刀魚問他戲裡是不是綁沖天炮頭
春小馬說不是,然後鏡頭就很機車的轉到一同參加節目的高橋克實身上
最好光頭可以綁沖天炮啦!!!


現場來賓稱讚春馬很穩重(你們都不知道他78歲了嗎??)
秋刀魚問說何時會覺得自己是19歲的年輕人
春小馬:玩GAME的時候還有打保齡球的時候
.....
我印象中保齡球不是退流行很久了嗎???






奇怪的狗衣...


家裡養很多動物的春小馬最喜歡這個狗狗的逆襲的影片
就一個歪果人小朋友在欺負狗
他不只一直鏟土潑狗狗,還用鏟子打狗的鼻子
結果沒多久狗狗站起來賣力的把土扒到小孩身上,小孩就哭著跑掉了








最後春小馬說很高興能來上這個節目
秋刀魚魚心大悅讓他宣傳BM2
不過啊...我還是覺得小孩子上這節目很違和
因為他又不是甚麼很會講笑話搶話的人
連按鈴都只按了一次,幾乎都是秋刀魚做球給他
果然是個小壁花!!!


最後50TA登場讓我很訝異
就最後那個網路交友的影片,神秘網友竟然是50TA
還有50TA以前竟是弓道社的,而且還有被選去參加比賽...
真是~~~~~印度牛奶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