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明快,非常的刺激,沒有冷場
從一開始就切入主題,到最後也不放過觀眾的鋪下第二集的梗
當天一大清早看完後,上班亢奮了一整天XD

在看日劇之前,偶然在書店看到日版漫畫
原來這部漫畫是在"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
那時候心裡總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因為這類救世主型的少年漫畫若處理不好就會變得非常扯爛
不過看了第一話後,暫時沒有這種感覺
當然有些地方還是會讓我發笑(例如侵入城南變電所的恐怖份子用飛踢解決守衛)
不過瑕不掩瑜,還是很值得推
(不知是時段不對還是題材不受歡迎,收視率不好有點小難過)

當初並沒有想要追這齣戲(或者該說秋季檔沒有一齣有興趣的)
只是前一陣子偶然看了"貧窮男子",注意到了三浦春馬這個小朋友,才會有追這齣戲的衝動
三浦演戲非常有意思,很注意細節的表情和動作
就算是在旁邊當人型看板也要努力演
而且不同角色會賦予不同的習慣動作
看完貧窮男子裡的小白,再對照極道3裡的風間廉,很難聯想是同一個人演的
這次看高木藤丸這角色也一樣
前面有點欠扁的白目(?)高中生模樣,後面捲入事件中時的絕望憤怒自責
以一個未成年的演員來說,他掌握的算不錯了
有一幕藤丸上課打瞌睡,在閉上眼睛趴下時,他小小的翻了一下白眼
我心裡一直笑:這小孩怎麼連這地方都有演到
還滿期待三浦的成長(18歲,還有很多時間可以磨練的)
所以為了看他,大概會追完這齣戲吧!!!(雖然我也很怕爛尾或腰斬)

接下來除了和恐怖組織的對決之外
我最期待到底誰是那個間諜
身旁的人都不能相信的碟對諜,爾虞我詐相信也是賣點之一


裝肚子痛,演的很假超欠扁的


偷吃東西


跟女同學打情罵俏(?)
其實我只希望你跟九條同學打情罵俏(毆)


扮鬼臉等妹妹一起上學(妹控)


老是含情默默(?)看著藤丸的九條同學(佐藤健飾)


在購物廣場裡看到大家驚恐混亂的模樣,自責的掉下眼淚


同上,眼睫毛真長


眼睫毛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