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有種無力又無奈感
無力是因為覺得最後一集的節奏不夠緊湊
許多BUG沒交代清楚這我早就死心了
但是節奏太緩慢,平實到讓我覺得無力
至於無奈嘛,大概是對藤丸的際遇感到無奈吧.....

在教堂裡中槍的高木老爹,看到趕來的加納等人
把他得到的關於BLOODY MONDAY的真相交給加納
原來高木老爹是被派到恐怖組織的間諜(這個應該大家都有猜到吧...)
而這件事只有苑麻局長知道
這真是太危險了,像無間道裡一樣,今天如果苑麻局長葛屁,那高木老爹真的是跳到黃河洗不清了!!
名偵探宗方教授從那支俄羅斯大屠殺影片中看出,那些俄羅斯人並不是因為感染病毒而死
而是有人引爆了中子炸彈,中子炸彈並不會摧毀建築物,但會使人感染輻射
這也和高木老爹的報告不謀而合,寶箱的真相就是中子炸彈
不過還是沒解釋MAYA為何明明在教堂卻沒被感染,編劇大概忘了這件事吧....



而苑麻局長去質問九条法務大臣
原來J和兩年前的恐怖事件有關
而大臣為了護孫心切,於是讓J和一個自殺的少年神崎潤互換身分,讓他躲避過法律制裁
背後的魔頭九条爺爺也有一份啊....
可憐的J,到了最後一集才知道他根本是個沒名字身分又被抹殺的人


臭爺爺!!!

在醫院開刀房門口的藤丸聽到苑麻局告知他父親並非恐怖份子的真相
還有恐怖份子裝置了中子炸彈的事
想起父親叮嚀絕對要阻止BLOODY MONDAY
於是入侵連接炸彈計時器的電腦
但是發現控制炸彈的並非留在恐怖份子聚集地的電腦,所以無法停止
他發了MAIL要音彌趕緊離開東京(冷戰歸冷戰,還是很有愛啊!!!)
但是音彌被他的J哥哥綁架了,要脅藤丸單獨來見他
這這這.....這到底是要證明什麼???
藤丸心中最重要的人是音彌嗎???
這裡有一幕我還滿喜歡的
就是藤丸決定單獨去見J,他要小葵趕快逃離東京
這裡藤丸的表情很棒啊!!!小葵掉淚看著他也很讓人不捨(藤井美菜還滿正的)


你這麼男子氣概,我是小葵我也捨不得!!!


小葵真的很喜歡藤丸(啊!!不過他是九条部長的喔!!!)


音彌:就跟你說我沒劈腿,你調查個屁啊!!!


收到藤丸的MAIL,就甘心!!!


調皮的J調戲弟媳!!!!


老實說,加納大叔像小馬哥一樣衝進敵人基地時,我大笑了!!!


J對於K的計畫有違自己的美感感到不滿
被排擠在計畫外的J不知炸彈設置地
所以他拿了一台電腦給藤丸要他停下炸彈並找出炸彈所在地
這裡我不太能解,J要藍鳥和藤丸競技究竟為何??
是為了讓藍鳥循線追著獵鷹找出炸彈所在地嗎??
藍鳥究竟是J派的,還是只是被J所利用?不然怎麼失敗後就被爆頭了???
總之藍鳥不負重望又輸了,藤丸停下了計數器,也找到了恐怖份子逃避的所在地


猙獰的藍鳥,他對藤丸一定有很多怨!!!

在藤丸的幫助下,THIRD-i攻破了敵人最後據點,但是真子已經逃走
霧島察覺有可能是藤丸聯絡了真子而讓真子有機會逃走
藤丸和真子約在炸彈所在地,他想從真子口中知道為什麼她要那麼做
當然真子口中又是那套莫名奇妙的成神定律,但是藤丸說他們不是神,是神經病,不是,是殺人犯
於是真子告訴他炸彈計時器沒有停,只有自己的脈搏停止,才可以讓計時器停下來
她拿槍要藤丸在殺她或者是害死1000萬人中作選擇
藤丸最後還是下不了手殺她
就在真子拿槍要殺藤丸時,有人出來英雄救美了
原來是循線而來的霧島和THIRD-i(這裡我多麼希望是音彌啊~~~~~)
臨死前的真子問藤丸,她的死究竟會讓他高興還是難過,藤丸說他會難過
我想問這句話的真子心裡應該有點複雜吧....
她一直想成為神,為了成為神她必須殘忍不能有私情
但她在問藤丸這句話的一瞬間,她變回了人,有著她這個年紀該有的私情
藤丸真是新聞部的寵兒,音彌,小葵,加上真子都愛他...真是罪過!!!
果然就看到兩個不要命的傢伙音彌和小葵在大樓底下等著藤丸
藤丸不是要你們逃命嗎????
這裡霧島帶著五味雜陳的表情看著藤丸
藤丸和霧島選了兩條不同的路走
霧島為了追捕恐怖份子結果連沙織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藤丸太重視私情,有太多想保護的東西,結果誤到了許多正事
不過究竟哪一條路是正確的,也沒有答案吧....


真男人霧島來了!!!


真子臨死告白


衷心耿耿藤丸後援會
說到這,九条部長回去後應該會面臨新聞部成員不夠而被學生會砍預算的窘境吧...




怨目相對(?)的霧島和藤丸,霧丸誕生!!!!

最後呢,這齣戲要告訴大家的是:
1.當壞人不一定會有報應
J帶著他預先拆掉的爆裂物遠走高飛
MAYA原來是九条爺爺派到恐怖組織的人,她也拿了錢出國去玩了
連奇怪的蝴蝶殺手都死而復生(誤!應該是MAYA根本沒殺他)
2.千萬不要當駭客,會搞到家破人亡
看無字幕版時,直到最後我才知道藤丸在手術室外面等的不是爸爸的手術
而是高木老爹捐腎給小遙的換腎手術
父親死了,朋友死了,而且經歷這些事後藤丸會不會失去對人的信任
看著藤丸在頂樓落寞又前途茫茫的背影,唉...誰叫你要當駭客...
說到這,我本來還稍微期待了一下
會不會小遙看到哥哥離開病房後
然後嘴角一笑:笨哥哥,我終於達成我的計謀了
最終大魔王是小遙啊!!!!
結果當然沒有,有點失望....


可憐的藤丸,遭喪父痛還有強打精神幫助THIRD-i
為了妹妹還要強顏歡笑


為什麼你不是大魔王,小遙~~~~


悲慘的17歲
音彌趕快去安慰他啦!!!!

雖然有爛尾到,不過還是謝謝BM給我帶來的歡樂!!!
(一開始就看歪方向果然有差)


最後のおまけ


藤井美菜很正
而且好像是慶大還是早大的學生


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
接龍這東西像病毒般傳染了整個劇組,連真男人霧島也不能倖免....
後面的春馬表情呆呆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