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害我都不想更新了....
照這樣速度,可能極道SP做完都還沒更新完....
赫!!!






那兩個蕾絲邊....
恐怖組織男成員真可憐


第一回時,藤丸把連身帽戴在頭上,我就覺得很萌了....
主要是因為春馬皮膚白加上黑色針織外套吧....










紅色箭頭超白痴的...


相機應該是松重大叔的...






膽小鬼,螳螂有什麼可怕的....


所以我說松重大叔果然寵春馬
害我都想把他們配對了(喂!!!沒節操!!!)












其實這句我亂翻了
已經被れる,られる搞得頭好痛!!!










治癒系的啦!!!!






這個導演真的很愛入鏡....




拜託....看這種長相就知道好不好(偏見)


後!!!走開啦!!!
你跟霧島在同一個鏡頭害霧島都變不帥了!!!


雖然跟BM無關
可是這張照片的春馬太好看了
是報導他要去領什麼什麼獎的新聞照片
小朋友去年真的辛苦了,也該給他兩個獎勵
接下來再繼續加油,往更高的目標前進(指著遠方的太陽)
重點是那個領口....太過分囉!!!!


前一陣子更新的伊藤園照片
眼睛睜這麼大是怎樣,看到鬼嗎???
然後還是穿著那件SAVE THE EARTH的T...

什麼什麼獎:
2009年エランドール賞新人賞
毎日映画コンクールスポニチグランプリ新人賞(映画『奈緒子』)
果然是小健口中的超級高中生
小栗口中的像怪物般的18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