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樣的劇情和組合並不符合我追日劇的條件
但是為了看三浦同學,於是我用一晚快轉的方式看完了貧乏男子(當然是只看三浦出現的地方)
果然,如果只是要看劇情的話,這齣戲我大概看了一集就不看了
但是小山一美(小栗旬)和小白=白石涼(三浦春馬)這對貧窮小夫妻讓我在深夜裡對著電腦狂發笑(癡笑)

一美是個很熱心,好於助人的人
但也因此讓他不知不覺中背下了債務(預借現金)
小白是一美職場上新來的後輩,也是他的新鄰居
父母把一千萬的負債丟給他然後離家出走
他不得已只好中學輟學到東京工作(17歲的可憐孩子)
因此他變得不相信他人,直到跟一美認識

第一集裡
一美看到淚眼汪汪跟他說他沒有錢買電暖爐和電暖桌的小白
馬上二話不說把自己房裡的暖氣設備全部搬到小白房裡
而且怕小白過意不去還編謊言說自己要買新的
可是負債的他怎麼可能有錢去買
於是就看到一美穿著厚衣服縮著身體睡在不溫暖的塌塌米上
這就是愛情的開始(?????)

第六集裡
一美為了能早日把錢還完
於是決定把房子退租去睡公園
小白緊張的跑去公園找一美
並提議一美去住他那裡,還跟一美說如果不答應他也要一起睡在公園裡
這時候鼓著嘴坐到一美身旁的小白真的好像小媳婦喔~~~~~~
後來一美看到小白因為家人留給他的債務而痛苦時
所以當他自己的債務解決後,他就一肩扛下小白所有的債務
這這這.....
劇中一美的負債好友(?)八島有700萬的負債,山田有100萬的負債
可是一美也不會幫他們扛,只有小白是特例
這這這.....
不是因為愛是什麼?????

整齣戲裡只要他們兩人一起出現就一整個腐
尤其是幾乎每一集都會來個擁抱

抱!!!看小白樂的呢!!!


還沒同居時小白邀一美吃飯(小媳婦)


抱!!!一美的告白


在戶外也要抱


直接撲倒
其實是一美抱住小白再把他往後拉,然後還用雙腳圍住小白


兩人初次見面時一美的友善慢慢打開小白的心房


工作時調情
我說,一美你摸小白鼻子這動作太犯規啦!!!!


同居時的互動


吵架中
這台詞.....太曖昧了.....


可愛的小白睡相,這才會讓人意識到三浦是個未成年的小孩(拍這齣戲時)
還有小白每次看到一美誇張的爆睡狀態時,臉上都會浮出溫柔的表情

這齣戲當然有女角啦
山田優可是小栗旬目前的正牌女友
可是我只想看貧窮小夫妻的互動
山田我只對她拿高跟鞋敲八島智人的頭這一幕超有印象
應該會以不快轉的方法再看一次
除了看小夫妻,會再多注意裕介和八島

小栗旬不用說了
看他演一美這種不帥角色(整齣戲幾乎都穿著運動服,春捲龍上身嗎?)
再加上去年的CROWS ZERO裡的狠角色
看的出來他想要嘗試多種戲路不要被花澤類這種王子角色框限住
還有三浦同學再多加琢磨,前途不可限量
裡頭小媳婦模樣完全無法跟戀空或極道3做聯想
也是可以演多方面角色的小孩
舉例說山下智久
除了CODE BLUE我沒看不太清楚外
他不管演什麼角色都是在演山下智久
都會帶點痞痞的模樣
這樣子的他演改造野豬時的彰我還滿喜歡的
可是看到詐欺獵人也這麼演我只有三條線

一美和小白再次見面竟然是要在CROWS ZERO裡打架
這~~~~~小白你學壞啦!!!!!!
不過之前小白在"戀空"和"14歲媽媽"裡讓兩個女生懷孕了
只能說惦惦吃三碗公,果然是個早熟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