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等到電影上映或是有字幕版出現
可是在網路上看到了內地所謂的"槍版"(其實我也不懂是什麼東西)
連看推理小說都會偷偷往後先看結局的我,還是決定先看了
不過我只是在線上先看部分劇情(下載又要裝些有的沒的軟體)

大致的劇情和心得還是等看完再來寫
以下是鳳仙小公主美藤龍也登場5分鐘劇透+台詞竄改
1.鳴海大我裸著上身(?)和另一群裸男在做格鬥特訓(被我寫來就好猥褻)
龍也輕浮登場,和幹部們鬧不愉快(因為美藤真喜雄的關係)
龍也:這裡好臭(光頭佬們的汗臭味)老子我要回家了...
轉身離去,被不甘心竄走公主名號(?)的漆原凌攔下
鳴海叫漆原凌讓龍也走(不然死的很慘的可能是屈原)


2.鳴海在特訓小房間(界王的時光屋嗎??)和龍也談心(?)
提到了美藤真喜雄的事
鳴海:你跟你哥哥長的真不像....
龍也:還好不像...(眼中有莫名的哀愁)
鳴海給龍也來個愛的擁抱:是啊,還好不像....

3.3.源治一個人殺到鳳仙,跟光頭佬們打起來了
龍也又是跚跚遲來趕到現場
鳴海:現在是大人的時間,小孩子回去睡覺!!!咻咻!!
(以下圖從線上影片擷取,就不要奢求啦...)

龍也:發生什麼事了....


龍也:喔!我舊情人來了....


鳴海:(嫉!!!!)


鳴海:現在是大人的時間,小孩子回去睡覺!!!


龍也:我走了,才不跟你們在這邊流血流汗...

4.源治和鳴海在天台打個你死我活(為什麼一定要在高處??)
鷲尾拿出小刀想坐收漁翁之利,龍也一個迴旋踢踢的鷲尾翻白眼(龍也唯一出手的地方,人家是公主嘛!!!)

龍也:丸八旦!!打擾老子看戲!!!


龍也:咦???有人來了...


龍也:什麼嘛!!是流浪漢大叔...這裡沒有破銅爛鐵讓你撿啦!!


龍也在心裡感謝倒在地上的鳴海
與其感謝不如趕快送人家去醫院吧...


鳳仙美藤龍也的時代快來臨了...

以上!!!
雖然很短,不過我已經滿足了....
話說回來,春馬美藤的戲份算是要和漫畫做個連接,所以重點不會放在他身上
可是...既然戲份那麼少,番宣跑那麼勤是怎樣!!!
光頭佬們都快哭了!!!!
還不錯!!!期待正式版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