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あめあめ
少年湯川學...
這圖真的畫得好可愛好可愛
有沒有出本啦!!!我要買!!!

有UNO篇

ててて的哈路馬


相處融洽的大哥妻夫木和么弟哈路馬


栗子:今天也是這麼的可愛啊!!
春馬:?
小心被栗子吃掉喔!!!


在倫敦之眼中,扣掉中間兩個睡的像殭屍ㄧ樣的人,就睡在一起啦!!!
反正這兩個又不是沒同居過(挖鼻屎)

有音藤夫妻檔


有宮本X片山(THE GAME)

宮本:(心之聲)拿下來!眼鏡給我拿下來~~死宅男~~~(死宅男是我加的啦)
片山:??你,你到底要幹嘛啦!!講話啊!


西木(小通):你到底要對我好友做什麼???
宮本:(怒的心之聲)

其他

小露相肩色誘的美藤龍也....




舞台劇"降在星之大地上的眼淚"
我說....這是花魁吧...

看完,不要跟原作者說我偷PO他的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