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圖跟內容沒有直接關係
真不可思議,我竟然空了4天沒寫網誌,其實也沒差啦....
最近心情又很DOWN
連買個紙片都不太順利.....

最近就一直看春馬上的番宣(到底是宣番還是番宣啦 !!我都記不住!!!!)
雖然春馬都是跑去當小壁花
不過我還是很愛看他呆笑的樣子
加上也愛看日綜,就不知不覺看了一堆奇怪的節目

「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 大ビューティー3時間半スペシャル」
主持人是中居正廣還有和春馬一起演過戲的笑福亭鶴瓶先生
這節目都在撥一些奇人異事,這樣也可以做3個小時喔....
不過我有認真看完它(我果然很無聊!!!)
例如什麼1個月內胖了125公斤的女人
7歲就破百公斤的小女孩
電風扇婆婆(因為婆婆年輕時為了愛漂亮,找密醫瘋狂注射矽膠在臉上
最後她還自己注射沙拉油(?)結果臉變得很巨大但是是陷下去的,我幹嘛認真解釋!!)
看節目我都很認真找看看有沒有誰和春馬共過事
春馬和海荷妹妹坐在一起兄妹情深
現場還有和春馬一起演過極道3的YUGI
YUGI: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網誌上留言的男生很多(大概是這樣....)
主持人:現場有沒有你喜歡的?
YUGI:春馬...
然後春馬要敗部復活看能不能吃好吃拉麵
YUGI:春馬加油!!(大喊)
別鬧了!!同學!!
人家有老公的...

日テレ人気番組大集合!秋の番組対抗“世界一受けたい授業”1億人の国語算数理科社会音楽スペシャル
主持人是界正章和上田晉也
這真的是大雜燴了...
就是NTV的許多節目都有派人來
武士高校出場的人是春馬,流感好了的城田優,小通,柳下大,壽壽花
節目中出現了巨大鍋子,主持人請了幾個男生進去鍋子裡變成帥哥鍋
然後針千本的兩位女搞笑藝人就要衝進去在一起
春馬要逃出去時還被近藤春菜阿伯拉住差點跌倒
答題時,武士高校隊答錯了
城田優不小心又按到鈴,結果就被旁邊四個後輩打
真的是...我愛這種下剋上啊!!!!
最後莫名奇妙的武士高校隊贏得冠軍(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獎品是沖繩之旅....
城田優吐出來!!!把獎品給小健!!!
這樣人家才可以幸福快快樂樂的去家族旅行!!!


NTV「行列のできる法律相談所 秋の2時間SP」
主持人島田紳助
這次主題是做一些圈內家有惡妻的男藝人,由春馬和杏選出誰最可憐
最後是摹仿歐巴馬的藝人得獎
然後杏被紳助說以後一定是惡妻
杏真的滿強勢的!!說話時動作很大又很多
春馬...好像又開始神遊了....


春馬上節目時真的很安靜又愛神遊
如果是要訪問他的節目算了
可是如果是跟別人一起上節目時
他好像都會有點想依賴其他人,自己可以不開口就不開口
不過這狀況有慢慢改善啦...雖然我就是喜歡他神遊!!

其實,最有愛的還是「おしゃれイズム」
看到字幕版的讓我笑到快瘋了!!!


結尾還是跟內容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