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致命武器的睫毛....

其實早就看完很久了
可是第八話看完後對岸開始在封鎖P2P網站
老實說這件事對我的心情影響滿大的
如果說,冬季檔沒有BM2我可能頂多只是嘆口氣
可是有BM2我就有點慌張說如果字幕組被查封那該怎麼辦
加上那時候還不清楚武士高最後一集生不生的出來...
唉唉...有沒有本命去演出心情果然不一樣....

第八話和第九話是延續之前的國會議員沒用兒子
岩井同學為了報復小太,所以把自己家裡傳家之寶的武士刀拿去小太家門口要栽贓小太偷東西
然後岩井的笨爸爸議員為了掩飾兒子的罪過,所以也決定動用自己的權力製造陷阱讓小太真的被抓走
其實小太只要把刀子當遺失物交回警局或許就沒事
可是這把刀是祖先小太郎的主子真田幸村的刀
小太想要知道祖先為何會來到現世所以就沒把刀送回去
結果警察來抓人啦~~~~~~
然後祖先小太郎附身不讓小太回去
因為他知道這是陷阱,小太如果乖乖跟警察走會被陷害
逃到學校的小太,也才能第一次和祖先面對面...


春小馬睡顏,雖然這張有點翻白眼


看到小太奇怪的舞蹈,中村跟著學超可愛


看到小太被小愛罵,很羨慕的被虐狂中村


一口氣喝掉爸爸為他們準備的三杯特製果汁的中村


不知為何對警察耍狠的中村


為了保護祖先小太郎,衝上前去和警察隊幹的中村(那是捕狗器嗎??)
丸八蛋....是中村特集嗎???




祖先大人漂亮的眼睛

和祖先大人面對面後
小太被祖先訓斥了一番,認為他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簡直是行屍走肉
小太則反問祖先大人為何要附身在他身上
原來祖先大人17歲的時候就過世
有許多壯志未酬,尤其是沒辦法守護自己的主子
明明有許多事想做人生卻如此短暫
和小太找不到目標的生活完全不一樣
或許是他看不過,也或許是他希望小太不要到某一天才開始後悔人生如此蹉跎
所以來到現世要改造小太(就像世修看不過自己的祖先大雄有夠沒用才派藍色狸貓來幫他是一樣的)




辭世詞明明如此寫,但沒有做到讓祖先小太郎非常後悔
這個場面套句設樂講的:自攻自受(設樂的文筆很有趣的說)

後來祖先小太郎在小愛的強吻之下變回了高校生小太
他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要像以前一樣隨隨便便低頭道歉解決事情
可是他心中的勇氣以不允許他這麼做
黑就是黑,白就是白,自己沒做的事為什麼要認錯
所以他雖然願意跟警察回去,不過並不是要認錯,而是要查清真相
不過此時岩井同學終於承認是自己要栽贓給小太
這裡其實還滿倉促的,我實在看不太出岩井同學到底在哪裡有了心情轉變
昏過去的小太穿越了時空,跟祖先做了另一次的對話
也看到了寫辭世詞的祖先那晚看到的景象
經歷了這次事件,小太知道自己身旁有重要的朋友和家人在支持著自己
又有所成長,對未來不在徬徨,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被小愛親完恢復的小太
我發覺,其實我最愛的是祖先和小太的組合體啊~~~~~
那根本不是武士頭,是公主頭~~~~~~
莎拉公主噎噎噎~~~~~~




在大家面前演講的小太....


我覺得小太昏倒這幕很萌耶~~~~~~~~~~~




相信著小太的家人和友人




穿越到過去的小太,這算是他的曾曾曾曾曾曾曾曾.......祖母吧..
不過春小馬又搞大谷村美月的肚子
谷村當年在十四娘裡還是志田未來的同學說....


幫小太作弊的祖先,這也算仁義之事嗎???




向老師告白被狠狠拒絕的刑警
可惜!!!我很看好這對說!!!

至於ミムラ...當小太在回去找他時
圖書館已經變成咖啡聽了,應該是說從來就沒有那間圖書館
所以說小太是看到鬼囉!!!
ミムラ的出現應該是要幫祖先小太完成他的遺志,讓他的靈魂不再有悔恨嗎???

ミムラ特集

















向祖先和高校生小太道別的ミムラ


最後妹妹在那間咖啡館看到這個鬼娃娃,我本來還以為換妹妹要穿越了.....
不過這個娃娃真醜
怎麼看變成真人都不會是ミムラ
應該是片桐はいり吧!!!


到此!!!武士高做一個結束!!
接下來可能還會貼一些武士高的雜誌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