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二老師的手機廣告
這麼帥是怎樣,那眼神是栗子附身
不過記者會上頭髮吹高高達到180有夠心機

今天緯來撥了第一話,我也乖乖的看完了
不過是電視上看的,截圖什麼的就都是浮雲了

我覺得最有趣的大概就是一開始就進入主題
那時候的背景音樂為什麼有種歡樂感???
不過後來當修二知道光是自己學生時,音樂突然變沉重(驚悚!!)
我在想,或許一開始修二對於這個一夜情並沒有很深的愧疚
雖然明明是已經要結婚的人了
但就像闖紅燈一樣
沒有被警察杯杯抓到,沒有出意外,大部分的人對於闖紅燈根本不會有罪惡感
直到知道光妹妹是自己的學生(被卡車撞到了!!),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可是目前的修二讓我覺得他不是對光妹妹或是夏實感到愧疚
而是一種不知道何時會被發現的害怕感
或許就像修二所講,他其實比大家心目中的修二還要惡劣....

然後啊....
雖然修二同學的年齡設定大概是25歲
可是那個髮型真的是很老派呀!!!!!
尤其是對照起剛起床超可愛的修二,光妹妹都沒有錯認真是好眼力!!!

跟學生講年輕發生性行為的事
修二同學你是以過來人的身分開導的嗎???
想當年,老師也是好幾個小爸爸(?)
還有,來找修二同學幫忙的家長有一個是BM裡的澤北美姬
不知道澤北是誰的可以去回味BM一下(就是那個兒子被恐怖分子綁架的三課眼鏡人妻)

武井妹妹其實很正的
只是劇裡似乎走樸素黑眼圈風
搞得修二好像在演恐怖片,每次進家裡都要像怕鬼一樣探頭探腦


武井妹妹的MQ廣告,走艷麗風....
不過我比較想看蘋果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