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pool「星に願いを」
很輕快好聽的一首歌
本來是要找看看有沒有BM2主題曲殘像拳的...
主唱山村隆太跟平岡祐太型好像
AMUSE果然有某種偏好的型....

然後佐藤鬃刷說他喜歡的歌手
小孩先生
ONE OK ROCK(不熟)
椎名女王...
え~~~~~~~~~~~~
有點讓我訝異....
鬃刷也聽椎名女王啊....
雖然我沒提過,可是我很愛椎名林檎(也沒人想聽你提啦!!)
不過我個性很彆扭又偏激,所以我認為聽椎名的都跟我一樣怪
沒想到鬃刷...


最近我大概會以鬃刷來當作某人的代號吧...
春小馬:我才不要跟鬃刷結婚!!!!

最近終於不逃避開始看14歲小媽媽了...
桐野智志真的好青澀啊
臉蛋青澀,演技青澀,可是很美好
然後小孩先生的しるし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