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並不需要寫這篇(估計也沒人會問)
不過我就是要賺P幣!!!!(白癡!!)

本來應該在SEEDNET到期後,馬上就可以轉到SO-NET
結果因為申請過程中的種種不湊巧,要到下禮拜才可以安裝
草泥馬唷!!!(韓國人罵草泥馬)
我對網路的依賴已經跟大炳吸食海洛因差不多了
完全不能想像接下來的日子啊~~~~~~~~~~~
大概還是會去網咖吧.....(我實在不習慣用不是自己的電腦)

最近在趕君屆的漫畫(之前只看到風早告白失敗的地方)
然後看到惡搞漫改
我說....到底龍是誰演的啦!!!!
我要看龍和風早配對啦!!!!(這人真是的...)

山形尖叫裡的春小馬超可愛!!!
根本就是小白跑到便利店工作
不過只為了不到10秒的鏡頭跑去看山形尖叫真的好累....
成海...有點胖
竟然還有桐谷美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