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 GIRLS(辣妹過招)
評分:★★★★☆

何凱蒂的父母是野生動物學家,所以從小就在非洲叢林長大,她自以為很瞭解物競天擇、弱肉強食的道理,但是當這名從來沒有上過一天學的十五歲少女第一次入學,她卻發現自己闖入另一個更可怕的叢林--公立中學,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女在那裡爭奇鬥艷、勾心鬥角,而她如果想要毫髮無傷地完成學業,就必須學會一套全新的生存法則。

這是一齣很妙的戲
血淋淋的描寫女孩圈裡的鬥爭
算是少數在電影台撥放時我會看的電影
我覺得這也是琳賽羅涵最好的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琳賽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就算了,連人生也跟著賠下去

學生時代幾乎都是讀女校
至少過了6年只有女孩子的生活
我還記得高中時最後一天班上開了個批鬥大會
也就是班上帶頭的中心人物自以為要當和事佬,把班上所有對立的人都把他們叫出來硬要他們和解
有因為同樣喜歡一個男生而好朋友從此不相往來(真是有夠不值得)
有因為成績競爭而打壞關係
有因為同儕問題結果小團體裡其實暗潮洶湧(像四人幫這麼天的團體真的不多)
那時覺得女孩子真恐怖...(雖然自己也是女生,可是就是這麼覺得)
不過最讓我覺得恐怖的大概還是硬是把所有事情掀出來的中心人物
為什麼她覺得這樣彼此心結就會解開呢???
她怎麼會有自信到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啊.....
還有....還我50元!!!!

結果整篇都在PO跟電影不相關的東西
我是覺得這個真的要女孩子自己去看才能了解這戲腳本寫得真好






我沒想到Rachel McAdams竟然比Lindsay Lohan大了8歲
Lindsay Lohan應該是很容易發胖的體質吧...
戲裡就覺得她胖胖的,而且皮膚也很糟,重點是她如果畫濃妝真的有SLUT的味道


戲裡的禍水
長得還滿帥的,(雖然中間那張有冏到)不過不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