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公司時
因為滿身大汗
就到洗手間去洗把臉順便上個廁所
聽到有人敲了一聲門
於是我就回敲一聲
結果對方又敲了兩聲
我也回敲兩聲
基本上我敲門時因為很不耐煩,所以都很大聲
我不相信對方沒聽見
結果對方就開始猛敲門
我把臉擦乾後,打開門,果然看到一個死小孩在敲門
我:敲敲敲!!!敲什麼敲啊你!!!你是沒聽到我回敲嗎???有病啊!!!
非常生氣的甩上門
馬的,死小孩,沒人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