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灰阿就是愛講古

品名:CIPHER-雙星奇緣
製造者:成田美名子
賞味期間:無

最近重看CIPHER(中譯:雙星奇緣)
年輕一輩的大概不知道N年前這部漫畫有多紅
到處都有書卡海報
嚴格來說我不算CIPHER迷,我漫畫只買到一半
不過成田老師的彩稿超美,所以兩本畫冊我都買了(日版的)
故事就是在講一對雙胞胎SIVA(西瓦)和CIPHER(賽瓦)的故事(真籠統)
以前看的時候真的是超討厭賽瓦的
(本人有很嚴重的配角反派情結,能讓我喜歡的主角少之又少)
我比較喜歡個性壓抑的西瓦,所以後來西瓦愛耍白痴的本性出來時,我反而適應不良
由於恨屋及烏的關係,所以我連帶的討厭女主角

現在重看,覺得這是一部很腐的漫畫
哪有雙胞胎兄弟那麼愛KISS的啊
如果成田是新一代的漫畫家的話
這對兄弟可能不只如此吧.....
而且我堅持SIVA是受(堅持什麼鬼!!!!)

話說回來
在故事裡和這對兄弟息息相關的雙子星大廈已經被阿賓炸掉了
看了一下這對兄弟的出生日期,他們也已經是40歲的北北了
果然,歲月是不饒人的啊..........


雅痞兄弟


看鏡頭的一定是CIP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