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英傳的世界裡
羅嚴塔爾的時間停在33歲那年,他永遠不會再長大了
米達麥亞終有一天會超越他的好友,慢慢的變老

二次元世界裡,不論是羅嚴塔爾或是米達麥亞
他們的時間都已經停下來了
而我
從最初接觸銀英傳時,我可以叫他們大叔
不知不覺的
我已經比萊因哈特老
馬上的
我即將超越米達麥亞和羅嚴塔爾
總有一天,他們會喚我老太婆
真恐怖..........

想要去明年的雙璧ONLY
畢竟銀英已經不當道的現在,真的難得.......


當年沒買到的逸品
幹!!!!幸運草辦事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