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版的GHOST HUNT真是變型到令人心碎

那天在錦城租漫畫,無意間看到了奇幻貴公子(真受不了長鴻,這是甚麼鳥名)
這也是我看到一半斷了尾的漫畫
不過也不能怪我,後來GOOGLE一下才知道稻田詩穗因為身體不適中斷了好久的時間
啊啊~~~~有種好懷念感呀!!!!
然後知道它有改編成動畫,就馬上給他25集全部看完
不過竟然只做到詛咒之家....
接下來的是因為稻田老師之前漫畫中斷而沒改編還是中譯組沒翻我就不太清楚了

動畫人物變形得滿嚴重的
不過我很喜歡血染迷宮那篇
因為它的音效真的做得很可怕
尤其是女主角麻衣作夢結果被敲門聲吵醒,那個敲門聲害我以為有人敲我房門(我都是半夜看的)
還有騷音現象也嚇到我了
看血染迷宮時我還真的有點小失眠說(沒用!!!)

我很想找它的原作惡靈系列來看
聽說有翻成中文"惡靈獵人"(這名字翻得有意義多了!!!)
不過聽說已絕版
說到這個呀.....
我真的跟它的原作者小野不由美超沒緣的~~~~~~~
之前山本小鐵子有改編過小野不由美的黑祠之島
可是好像還沒結束,我好想看結局呀!!!!!
正好在市圖有搜尋到有這本小說
可是狀況永遠是外借中
還有她的屍鬼也是一樣
第一集的狀況永遠也是外借中
靠!!!!是要我從第二集看,第一集腦補是嗎????
不過屍鬼已經由藤崎龍改編成漫畫了,有空再來看看.....


網路上根本搜尋不到像樣的漫畫圖
連小林都沒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