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SLAM DUNK(中譯:灌籃高手)
製造者:井上雄彥
賞味期間:國中~高中

SD這漫畫絕對是在運動漫畫史上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那種地位可不是網王那種XX漫畫可比擬的(網王就某個角度來說,也很不可思議啦!!)

櫻木花道在第50次告白失敗之後,偶然遇上了赤木晴子
為了自己喜歡的晴子,他決定加入籃球隊
而在籃球隊裡等著他的是嚴格的猩猩大舅子(誰跟你大舅子)赤木剛憲
還有超級新人兼情敵的流川楓
究竟櫻木能不能靠打籃球贏得晴子芳心???(介紹一整個誤)

嚴格來說我沒有大迷
一開始甚至是很不屑看(也是因為我不太愛看運動漫畫)
因為我不喜歡畫面看起來很凌亂的漫畫(所以要看JOJO可是克服許多心理障礙)
那時甚至是把井上老師的畫風和刃森尊的破壞王相提並論(對不起井上老師)
直到某次回外公家,實在是無聊到了極點,所以就把SD拿來看
媽呀!!!!怎麼這麼好笑啊!!!
Q版超可愛的啦!!!櫻木怎麼可以這麼白痴!!!
結果我的重點還是沒有放在打籃球這件事上....


櫻木的背影
井上老師的人物動作比例真的是抓的不錯


這本雜誌上刊載著傳說中的灌籃高手10日後
嗯.....那真是一本忠實粉絲會買,可是也可能會臭罵的寫真


各隊強豪們!!!


女人和男人(同人誌裡)都愛的流川楓
我超想要那台無敵腳踏車啊!!!


不過我那時候最迷的是翔陽的藤真健司
我果然是個喜歡美少年的變態大嬸
雖然我很迷藤真,卻從未想幫他作同人的配對
因為每次看到幫他配的不是花形,就是阿牧(老頭)
完全萌不起來.....


網路上看到最適合藤真真人版的角色
竟然是熱力17時的內田有紀...
我怎麼從沒想過,一整個合啊!!!!
難怪我以前也很迷內田,我根本就是喜歡中性美少年(女)

說到這個,想到兩件跟SD有關的往事
我記得高中時蘭花教主也很迷SD
那時候甚至把SD的主題曲用注音的方式教我們唱,還在運動會時唱.....



我很喜歡的ED
大黑摩季的"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還有我弟他們學校發生的一件蠢事
有一天訓導主任叫了一位同學到升旗台,因為那位同學服裝不整
怎麼個服裝不整法呢???
那個同學在制服的校名上繡著"湘北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