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很久很久以前
當我還在SOGO附近工作的時候
每天上班,我都會搭5號到台北車站然後再轉跑忠孝東路的公車
(5號真是好幫手,在台北工作的日子,幾乎都是坐它上班,除了後來又多了214可以坐)
在台北車站那一站會有很多人上車
我注意到了他
幹!!!!!!!!!不是帥哥...........
是個你一看就覺得怪怪的人
就是那種稍為乾淨一點的流浪漢型的怪卡
他跟我是同一站上下車,又有點怪,所以我注意他很久了
有一天,當我下公車,要步行過馬路到公司時
看到他在大便
沒錯,就是在大便
他把褲子拉下來,屁股對著施工中的馬路坑洞,拉下他新鮮的黃金先生
我不只看到他的便便,連小雞雞都看到了...............
不要問我他有沒有擦屁股, 我不知道......................

2.這事發生在公車上
在書店工作期間,我上下班的好幫手除了5號,多了214
禮拜日如果上晚班,下班的時候通常都沒什麼公車
所以我只要看到可以坐的公車就一定上去,就算是很愛繞路的紅色214也一樣
然後我又注意到他了
另一個他
幹!!!!!!!!!!一樣不是帥哥...........
我通常都只有這個時間在紅色214才會遇到他,所以我猜他應該是要從內湖回中和
他也是你一眼就會覺得他怪怪的人,可是那種怪比較像有點畏畏縮縮的宅男型怪
他通常都是乖乖坐在位置上
可是呢,只要看到目標物上車,他就會從包包裡拿出人間福報,走到那個人旁邊說希望與他分享
基本上傳教什麼的沒什麼奇怪
重點是他居心不良
他只會發給男生,而且太醜的,胖的,老的男生也不給喔!!!!!!!!
其實公車司機也有注意到他
有些公車司機還會叱喝他叫他坐好
說叱喝可能太誇張,可是至少口氣不太好
我想,他一定是G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