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接到哭叫型的詐騙電話
以往都只能接到語音要你轉接客服人員
太HIGH了,結果一時忘記要跟她講什麼
電話響起
我:喂.........
詐:..........
我:喂,找誰.........
詐:喂........媽,我出事了啦........嗚嗚嗚(以下皆為台語)
我:.............
詐:我出事啦.......嗚嗚嗚
我:是喔,你出事了.......
詐:嗚嗚嗚..........
我:你出事了怎麼還不趕快去死一死啊........
詐:不要跟你聯絡了,幹你娘
我:(超想笑的)幹你娘老芝麻..........

早知道跟她再多聊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