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幾天
對一切都是既熟悉又陌生
其實工作內容基本上是大同小異
只是公司文化不一樣
難免會做比較和不習慣
其實老闆當初也有說小公司比較沒制度
可是有些事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沒有防盜門.....
有防盜門都防不了小偷了,這樣不是更讓小偷大剌剌???
沒有架位
嗯....對於剛進去的人還真痛苦.....
尤其有些書真的看名字看不出是什麼鬼
書除了大分類外就是照出版社分.....
這我努力適應中,只是我覺得如果照出版社分的話
是不是該把系列,系列編號排好呢???
書在建檔時也要把編號建上
今天我在找MOOK的實庫,對的滿痛苦的
以往只要照號碼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去找書

不過,可以借書回來看
連雜誌也可以(我看到有人借壹周刊)
這真是太棒了
趕快借了東野圭吾的名偵探的守則
(東野真是要嚴肅很嚴肅,可是要惡搞也難不倒他)
至少在離職前(?)把東野圭吾看完
奇怪,圖書館都借不到他的書
還有,在高雄圖書館總館借走小野不由美"屍鬼1","黑祠之島"的人
趕快把書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