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某一天有對母子上來四樓
媽媽看書看到一半,突然跑過來問我說:小姐,你們廁所在哪裡
我:在地下一樓喔
客:什麼,地下一樓????我兒子快尿出來了,在地下一樓?????
我:那你要不要趕快帶他下去
客:什麼嘛......(碎碎念離開)
本來以為她已經下去了,沒想到一會兒她又衝了過來
客:小姐,你有沒有紙杯?你不知道,童子尿很補嗎???
我:....不好意思,沒有耶(也是真的沒有啦)
客:那有沒有塑膠袋?小孩子快尿出來了....我好想喝喔.....
我:....不好意思,也沒有耶(其實有大型的黑色垃圾袋,可是我不想拿出來,因為我
可以想像她兒子尿完他可能會要我幫她處理他的尿尿)
客:怎麼都沒有.....
我:小姐,如果小朋友真的忍不住,要不要趕快帶他去上廁所
這個客人才一邊碎碎念一邊趕快拖著他兒子去上廁所
其實,少年噴過山,老來滴腳盤,叫你兒子直接從四樓尿到B1不就好了????                                                                                
                                                                                
話說耶誕節前一個月開始,四樓會擺耶誕卡和一些耶誕飾品
結帳櫃檯旁邊也會擺一棵中型聖誕樹
有一天有個爸爸帶了兩個小女孩過來買書
選了一本食譜後,走到櫃檯來結帳,兩個小女孩在旁邊跑來跑去,看耶誕樹上的裝飾
這個爸爸因為嚼檳榔所以滿嘴紅通通的,而且身上還有點酒味,那時候其實還有點怕
他(不過其實小天當時也在旁邊)
我:這本書是120元
客人慢條斯里的從口袋裡掏出100元後,就又把手插到口袋裡去,我本來以為他要把剩
下的20元給我,結果他動也不動
我:先生,不好意思,這本書是120元喔
客:就算我100元就好啦,20元對你們來說是小錢啊
我:不好意思,可能沒辦法喔,因為這都有紀錄,少的錢我們要賠
客:(看了看旁邊的小女孩)你們把錢拿出來啦!!!!
我:....(你是在威脅自己的女兒嗎?)
小女孩:我們沒有錢啊(一副很無辜的樣子)
這時爸爸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掏出一張千元鈔讓我找
本以為結束了,誰知還有後續
他看了一眼旁邊的聖誕樹,然後非常用力的把樹上頭的星星扯下來,樹上端葉子都被
他弄扁了,當時我臉馬上臭起來
然後他問身旁的小女孩:你們要不要星星
小女孩:我要!我要~~~~
本來以為他要結帳了,結果誰知道他大剌剌的把星星塞到口袋去,轉身就要離開
我:先生先生,不好意思,那是商品,要賣的!!!!
客:啊不是送的喔....
我:不是耶....
客:不能送我喔....
我:不行耶....
客人就把星星丟到桌上,帶著兩個小女孩離開
你這個白痴,我就不相信你煮出來的菜有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