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要寫這小說的讀書心得
我真的幾乎處在很少讀西洋小說的狀況了
最後一次完整看完西洋文學是"3杯茶"
(雖然是真人真事,可是非常催淚!!!推一個!!)
我實在是沒把握我看得完"冷血"嗎???

以上不是重點
會說到偷書賊是因為我今天第一次進警局作筆錄了....
真的是好緊張!!!
還好負責的波麗士大人還滿好的...

之前看新聞,說抓到一個女偷書賊
她之所以會上電視是因為她偷遍了高雄所有的書店
把偷來的書拿去網拍低價出售(幹!!真有商業頭腦!!)
那時候我還在想她應該也有來過我們這裡吧....
沒想到隔了幾週,真的有波麗士大人來,因為那個小偷承認她有來偷過
幹!!!還辦會員卡勒.....
那一陣子掉的非常誇張的"暮光之城三部曲"十之八九也進了她的口袋吧....
今天作筆錄時,波麗士大人拿出厚厚一疊上千筆的交易紀錄(真的很厚!!都可以出一本原文教科書了!),都是她賣出去的書

其實這傻B會被抓到大概是她太高調了
原來是之前政大光華有把她的錄影畫面讓電視台撥出
偷書網拍就算了,還搞面交
結果就被面交的網友認出來了
(我還真佩服這網友,說真的,對辨識人面孔有障礙的我,完全沒印象)

那天ANN同學回門市找我們時
我跟她提到小偷被抓到的事
她興奮的說要斷手斷腳
熱血的ANN同學真的是對暮光之城被偷這件事非常耿耿於懷
祝ANN同學7月英國留學順利.....

最後我還是要說
人做壞事只要沒被抓到就不是壞事
所以下次聰明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