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剛看完趕快寫
不然會變成跟冬季檔的"音樂大哥大"還有"神探奇奈"一樣命運

1.炸彈人的開關(爆弾男のスイッチ)
好看指數: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說他身體裡有一顆炸彈,而開關在你手上,你會怎麼做?
男主角江草(市原隼人飾)認識了一個自稱身體裡被安裝了一顆炸彈的同學織田(本鄉奏多飾演)
此時他也一直被班上的某個同學欺負
於是他的心態漸漸的從要保護織田變成利用織田這活動炸彈除掉對他霸凌的同學
究竟他會不會按下去呢???
基本上,這真的是很考驗人性啊!!!
不過我覺得這兩個研究員真的是超雞八的
原來為了研究這樣捉弄人也可以
還害江草被喜歡的女孩視為變態
被殺應該!!!!


市原隼人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演熱血漢啦!!!
想想你以前吧!!!!


看到本鄉出場時,有點訝異(不過更訝異的是看到藤井美菜)
有點期待本鄉可以演有點病態的角色


本鄉寫真集封面
我看到時有點嚇到,幹嘛眼神這麼殺啊!!!
殺很大!!殺不用錢!!!

2.輪迴村(輪廻の村)
好看度:
原田(伊東美咲飾演)接到一封匿名函,要她去採訪某個藏有巨大秘密的偏僻小村
她發現到這個村莊的人都保留著前世的記憶
準備報導這則新聞的原田,殊不知村莊藏著更大的秘密

其實這題材真的是普通到爆
連它要做什麼都猜想的到
而且如果因為被報仇而被殺死的人,不是也會有很大的恨嗎??
那他不也是又會保存著記憶回來找前世殺他的人
怎麼報的完啊!!!!

說到這個保存前世記憶報仇的故事
我想到一齣又會自曝年齡的電影"潘金蓮之前世今生"
潘金蓮因為怨恨生前慘死武松刀下
拒絕喝孟婆湯而準備來世報復武松
結果千算萬算沒算到來世她竟然愛上了武松
嗯...孟婆湯還是要喝,反正不用錢嘛!!!(誤)


雖然伊東美咲戲演的不怎麼樣
不過我覺得她是很正的平面MODEL
我可是看第一支PN的廣告就注意她了!!


雖然被MQ撤下來了
不過目前代言"趨黑淨白"


讓我注意到伊東的早期PN廣告
話說,PN都停產了呢....

3.生死問答(クイズ天國□クイズ地獄)
好看度:
諸澤(石原良純飾演)是個非常瞧不起問答節目的人
有一天,他卻陷入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靠問答題來決定的狀況
連生死都是這麼決定

基本上這篇算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也都猜的到他接下來的走向
不過男主角真的很沒有猜題的命啊!!!
不過說回來,主辦單位會不會太沒人性啦!!!
像這種節目不是通常都會有3個求救方式嗎???

石原不是帥哥,故不附圖(過份!!)

4.午夜慘案(真夜中の殺人者)
好看度:
木田亞(相武紗季飾演)接到她的愛慕者"K"的MAIL
說今晚一定要做一件讓她驚奇的大事
於是K從頂樓開始一間一間的殺人,直到逼近木田亞住的2107室....

這篇的結局應該是讓我最驚喜的
由前面的恐怖氣氛到最後面的歡樂音樂
怎樣也沒想到K用這種方法成就他的愛情(話說名字是K的是不是都變態啊!!!)
不過意外的收獲是,第一次看相武演戲的我,變得很討厭她!!!
我好像都很討厭那種標榜鄰家女孩,然後又真的很鄰家的女明星....


好啦,找張制服的....

5.志願者降臨(ボランティア降臨)
好看度:
美喜江(高島禮子飾演)是個生活很忙碌的家庭主婦
有天突然出現了一個自稱"志願者"的女子未知子(大竹忍飾演)說要來幫她分擔家務
不知不覺的,未知子取得了家裡人的信賴,逐漸架空了美喜江在家裡的地位

我最不喜歡的一篇
看的有點氣
倒不是氣突然闖入別人家的未知子(因為她應該也是遭遇到同樣的事才變成志願者的)
而是就這樣理所當然接受了未知子的先生,婆婆,兒子
有沒有想過美喜江的心情啊!!!
姑且不論永遠不會體諒家庭主婦的男人
身為婆婆的人,明明也是以女人的身分熬過來的,還那麼雞八
看到就有氣!!!!

對熟女沒興趣,故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