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6點多時就醒了(老大人症頭)
然後翻了好久終於又睡回去了
結果做了一連串的夢
以往常常出現在我夢境裏的元素有一半都出現了
醒來時真的是腰酸背痛...

1.首先是又夢到了高中時代要考數學考試
我一進教室,就看到坐我前面的幫幫很認真的在寫考卷
才知道今天要考數學
我一樣還是開始亂猜
這個夢我高中時不曾夢到
但是大學時代要大考前常常會出現
都是要考數學,我沒有念在亂寫
現在出社會後也很常夢到
我是解釋成壓力很大時會夢到
不過現在出社會後有個好處
至少醒來後會紓口氣:還好沒有考試
到底高中時代的數學給我多大的夢靨啊....

2.接著我到陽明山上去找不知道為什麼搬到那裡去住的老弟(夢是不需要理由的)
莫名的待了好多天都沒出去玩
結果我要回高雄時叫老弟帶我去爬山
然後我時常夢到的那座白色山脈就出現了(那明明不是陽明山啊~~~~)
不過這次這座山的天氣不錯
以往常常會被雲霧包圍住
我還看到每次都會在這座山裡看到的白百合花
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山後面是也很常出現在我夢境的那一片海
基本上我很喜歡那個海的夢
飄在海上好像回到童年(雖然說我是旱鴨子)
不過這次僅僅是知道,海沒有出現
走到一半,突然就從山上奔下一隻巨虎要攻擊我們
真的是巨虎!!!!感覺好像山被刨掉一大塊變成的
我們逃到山的縫隙裡去,就有一隻老鷹飛進來攻擊我們
我還被牠啄到後腳跟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走到一個大樓群時,那隻老鷹就爆炸了
那是一堆紅色外牆的廢棄大樓
我不自覺的說:這是安妮說的那些大樓....
安妮是夢中我老弟的女友(為什麼是老外啊....)
然後我知道,我站的那個位置後面有一扇門
門裡面就是我只要走進去就走不出來的那棟恐怖大樓
那個走不出來的大樓我也很常夢到
以前還在讀大學時,我有問一個有稍微涉獵解夢的同學關於那棟大樓的事
不過我不知道他是開玩笑還是說真的
他只說你是不是很討厭這間學校
不過還真的是說中了
但現在畢業後還夢到這棟大樓
是代表????
有解夢高手可以告訴我的嗎???
不過這次我還來不及走進去就醒了....

說到這
我的夢是有顏色的
除了大海的夢外
我還很喜歡一個世界末日的夢
因為這個世界末日的夢到最後,我都會在外婆家的門庭看著滿天星斗和燦爛煙火,非常的漂亮
(甚至我覺得我的夢也有味道,因為世界末日的夢我會聞到下雨天的味道)
或許,我潛意識中真的覺得長大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所以夢中會讓我喜歡的東西常常是跟童年外婆家有關
例如和表姐妹一起在那片虛幻之海遊玩
還有小時候在外婆家看到的夏日銀河都也會出現在夢中

寫的洛洛長......
真的是老大人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