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樂勝的非J家組
應該跟Gyao同一天的取材
不過Wink up的照片比較白癡
石黑提到春馬很會察言觀色,是個看現場氣氛的天才,遇到危險的事情時就會逃走....
春馬:因為我不接近危險的事啊...
石黑:快被罵的時候,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春馬:這是我從中學起就最擅長的!!
石黑你不懂啦!!!78歲的智慧哪是你這毛頭小鬼能了解的!!!!


J家組
大雄的腰帶好像冠軍腰帶...


大家在比BREAK
春馬,翔平,中間都成功了,石黑失敗....
AMUSE趕快讓春馬和小健組個團體再撈一筆啦!!!
名字我都想好了"黑白無常"!!!
多符合啊!!!!


春馬和桐山比倒立,還認真的脫掉鞋子,你到底是來拍戲還是來玩的啦!!!
最後春馬獲勝
右邊是因為玩倒立所以手髒髒


挑戰完棒球繼續挑戰高爾夫的翔平




別人玩得很HIGH時,大雄就在一旁當文藝(不娘)少女
看來他的精神年齡也....


大雄真的是未老先衰...還蹲著...






擠擠擠!!!!
然後還有人一直放屁...




春馬:讓我說嘛!!!


原來是被桐山摀住嘴了...


HAPPY END!!!!

非常非常久沒看Wink up
所以看到春馬出現在這本雜誌超訝異
兩大三小裡,Wink up可以說是J家專用誌
記得不會有J外啊!!!!
什麼時候改變方針的啊!!!!
說到這....
看Wink up會看到許多J家的Jr.們
為什麼我有一種都不認識還有你們為什麼不去整形的想法....
以前看Wink up不會有這種想法
是真的一代不如一代嗎???
不認識是真的因為不迷A團後,也比較少接觸J家了
大概認識的只到K團
跳跳團也只記得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