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則消息,我真的傻了
不是之前流傳的木村拓哉或是織田裕二
竟然真的是福山來演
我本來還信誓旦旦的認為福山這個很愛休假的老小子不會想被大河劇綁一年的
結果他真的決定接演.......
是怎樣,本來那麼討厭演戲的人演上癮了喔.....
這是身為AMUSE執行董事的自覺嗎?????
(日劇版上有人說老小子這麼努力工作是因為準備要結婚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聽到他要演湯川學時,我可以想像他的時裝扮相
可是要演坂本龍馬,我完全無法想像他扮古裝啊~~~~~~
(如果是坂本辰馬我還想像的出來)
還好龍馬沒剃月代,不然更難想像
2010年啊.....
老小子你趁這段空檔期間好好去旅行,玩車,攝影吧.....

那....我可以期待湯川學系列還未結集成冊的部份拍成SP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