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怨無悔的獻身,只為求得她幸福的笑容

一年兩個月的等待是值得的.....
本來以為已經看過原作的我,可以很冷靜的看完這齣戲
結果我哭了兩回(真沒用....)
都是為了石神而哭

是誰說堤真一不能演石神的????
原本那麼帥的堤真一把自己搞的那麼滄桑,是誰說他不能演的!!!(怒!)
從一開始石神被隔壁靖子母女一大早的家常對話吵醒(牆壁真薄....),石神臉上微微帶著的幸福笑容
到靖子開的便當店買飯,那種莫名帶著害羞的表情(真是純情男.....)
看到工藤邦明出現在靖子的便當店,臉上的忌妒....
石神這個人基本上非常的不善交際,也不太會把表情表現在臉上(就這點來說湯川比他好一些)
他的內心只能從眼部表情去看
面對他最愛的數學,面對老友湯川的來訪,他縱使高興到快飛起來了,也不會表現的太明顯
唯一一幕讓他把內心挖出來的,大概只有被靖子發好人卡的哀號吧....

湯川,石神,草薙三人間的友情
電影版中讓薰來替代草薙的位置,有點微妙的可惜,可是也有點微妙的亮點
電影版中的草薙雖然戲份比電視版多很多
可是感覺上好像變得不太能了解湯川的痛(明明是好友....)
只能說因為需要女主角所以草薙被稍稍的邊緣化了...
而湯川對石神的不捨糾結心痛,其實以福山來說表現算不錯了(畢竟他主戰場不是放在戲劇)
但是他的對手是堤真一啊~~~~~,對起戲來很難不被壓過去
說到這,有一幕湯川在石神家睡著,石神看著他
我心裡激動的大喊:趕快偷襲他!趕快偷襲他!
真的是頭殼壞掉了>_<

兩個絕頂聰明的男人,結果到最後都還是敗在愛情這個字眼
推理對決或許湯川是贏家(人家根本沒想要對決),但在愛情這件事還是石神贏了
雖然靖子並不愛石神(靖子對石神有愧疚,感恩之情,但絕對不是愛情)
但石神還是嚐到了愛情這件事,不論是快樂,悲傷,忌妒,痛苦
他不求回報的付出,只是因為那天早上靖子母女的笑容照亮了他的人生
而湯川從頭到尾還是不了解愛情這玩意
最後面當小薰來跟他稟報案情處理的結果時
他跟薰說:如果石神沒有愛上靖子的話,那他也不會變成這樣
薰說:可是也是因為靖子他才活下來的(這裡我就覺得比較適合薰來講,畢竟女生比男生的草薙會更感性些)
究竟石神是被愛情所毀還是所救,理性的湯川和感性的薰果然切入點不同
湯川啊...對他來說愛情真的是難解之謎啊...(強烈懷疑湯川學根本沒談過戀愛)
其實石神不該認識的是湯川學你啊!!!要不是你出來攪局,石神的計謀也不一定會被識破(怒)

強烈推薦,真的好看!!!等明年的DVD啦!!!!
如果被歡樂的電視版影響而對電影有所顧忌的話,電影版80%照原作走
還有,小說很棒,如果有看電影的話,更推小說!!!!

最後,福山雅治真帥!!!!(又爛尾了!!!)



嫌疑犯湯川學....

おまけ

1.在寫網誌的同時聽著KOH+的最愛(嫌疑犯的主題曲),眼淚又奪框而出啦!!!
2.我有拿到獨步給的書衣海報兩張,可是我怎麼可能忍心裁!!!
3.威秀真的很爛!!!去買票等好久,而且不是因為人多,是因為那群員工在那邊不知道手忙腳亂個屁
4.坐我右後方的兩個女生,我知道湯川很帥,可是你們很吵耶!!!
5.說到偵助搭檔,我好想看在原作中就很愛放閃光的火村英生X有栖川有栖變真人版啊~~~


主題曲: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