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7/11(六)晚上9點
重播:7/12(日)晚上6點
雖然我已經看過兩遍低調版了
可是還是要看緯來版啊~~~~~~~~~
我要看大小湯川啊~~~~~~~~~~

話說回來..那時候我家電視應該修好了吧.....
我要用大螢幕檢視小湯川的毛孔!!!!
還有,大湯川你趕快在拍龍馬傳之前把你那個QQ頭換掉
除了佐藤健,我受夠了男明星的QQ頭!!!
不管是福山雅治,生田斗真,岡田將生,小池徹平...etc,我討厭死QQ頭了
春馬你不准給我留QQ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