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毛真的是王道呀!!!
不過這人的筋骨真是軟到不可思議....


其實我還滿喜歡封面那一小小格,只是內頁沒採用....


四樓的少女(註一)


沒睡飽


這張拍得很有古味,不錯


肚子痛


這集特集是浴衣男孩
瀨戶康史超エロっぽい,有種陰間茶屋男孩的感覺


瀨戶在我心中是跟小健一樣,他們這一輩裡很上鏡的若手男優


大東的浴衣姿就比較MAN


看起來像在遊墎混的花花公子


我比較喜歡黑白相間這套


嗯......
其實最近小健在JUNON上的圖片我都不太喜歡耶....
其他雜誌我沒買所以不知道
可是最近JUNON拍起來都有點老氣
是因為跟大叔們混久了的關係嗎???
(本來有四張,一張我覺得看起來腿短所以就不掃了)

JUNON真的越來越奇怪了
女優和搞笑藝人和礦工越來越多了
不能還我們純J家外男明星雜誌嗎????


附錄:
JUNON後面有一個單元,會選一些最近他們覺得穿的不錯的女明星(雖然我常常覺得很囧)
例如這女生,她頭上不是大便嗎???

附註一:四樓的少女


最後在罵一句,去你的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heki 的頭像
    souheki

    mrm最愛胡言亂語

    souh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